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幸運 F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掃瞄機試筆~
跟以前一樣~感覺沒大差別



一直認為運氣差,都是沒努力的借口~
所以一直都將運氣差歸究於自己

好了~我真的受夠了~
自問已經努力了~怎麼幸運等級都是F~
面試前一天,想要整理PROFILE
結果BACK UP用的HARD DISC 掛了(早兩年買回來的,用了沒幾次了

不怕,我網上有一些東西~
但電腦給我擺工,要開也開不到
公司地址也沒有,又沒智能手機 (窮人嘛~

隔天早上搬去想搬去電腦店維修
可是天一直下雨,一直等到中午

雨終於停了,一個人搬下去
手也累了,總算到了電腦店
不過關了門(明明是開11:00啊
唯有趁沒再下雨前,
先搬回家,去面試 (好辛苦啊Q_Q

貴人出門招風雨
我說是 幸運:F 的人出門招風雨 才對~
一出門雨超大,不少路人有傘也不行
可是我沒選擇
衝就好了

衝入地鐵站,總算安全了~
可以準時到步了吧

天啊!八達通是餘額是零,不可以出閘??!!
在玩嗎?入閘前該跟我說啦
怎麼可以到現在才出問題
不過少意思~

總算準時到步了
面試就....唉(以下省略)

回去了,開雨傘
才發現買了SAD貨,傘子自己卡住了
害我食指被夾到出血了
7-11的雨傘QC一向都不錯
我也能買SAD貨 (SO SAD~

回家時看見電腦店開了門
可以搬電腦去修了(LUCKY!)

運滯了一天,又沒電腦用
早點睡一,明天再來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我以為可以安睡的一晚
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有痛痛痛痛痛痛痛痛



隔天早上,回去拿電腦
店員說,我的電腦一點問題都沒有(收錢
他駁電,按開關,就開著了(啥!!!!!!!!!!!!!!!!
於是我就想找店員幫我修別的(反正都附錢了

不知什麼原因,電腦常突然黑螢幕
說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出錯
想幫過忙更新一下

可是店員還給我一個絕望真相

電腦突然黑螢幕
不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問題
而是顯示卡是SAD 貨(我幹又是SAD貨
早點說啊 (泣

我真是超好運啊~呵呵
感覺就好似初陣就遇上了奇行種
死得不明不白

都是當巨人好了(大概我一變成巨人,第戰就會對上兵長ORZ


算了,反正努力沒用
暫時當隻廢喵好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